酷帅拽霸狂的辛爷

-我養你啊

大晚上的听起了我们天赋宝之前的翻唱,有点感叹他们的成长,真的像是养儿子一样啊

其实有时会很想排着桌子指着原来原来的视频对屠夫大喊到   这才是我想看到的翻唱,这才是我想看到的男自,这才是我想看到的游戏,我想看到的不是明星王源,明星王俊凯和明星易烊千玺,我只想看到几个小孩真实的感情,我想看到他们做游戏时耍赖的样子,想看到他们站在难看的logo前面跳舞唱歌的样子,想看到几个孩子互相开玩笑,闹成一团的样子。

然而这些想象并没有什么卵用,他们还是超出我估计的走红了,长大了,有些事果然只适合回忆。

评论

© 酷帅拽霸狂的辛爷 | Powered by LOFTER